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社会责任沟通日”与服务观察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6月18日,驻马店移动公司同步在全市营业厅开展“社会责任沟通日”和“服务观察员走进移动”专题活动。移动公司总经理白钰来到中乐营业厅接访现场,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与观察员代表沟通畅谈,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

  在营业厅活动现场,白钰总经理热情接待每位来访客户,认真询问客户业务办理需求、聆听客户的意见建议,对客户提出的套餐资费、宽带使用等方面的疑问,为客户深入答疑解惑。对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要求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处理答复,确保客户反映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当天,全市九个县分公司同步开展接访活动,各县(区)分公司负责人来到当地主营业厅与客户近距离沟通交流,倾听客户真实心声,切实解决客户问题。本次活动,全市共接访33余人次,受理记录客户问题及意见建议41件,客户满意度达100%。

  在服务观察员沟通体验环节,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网龄的6位服务观察员代表在中乐国际营业厅,亲身体验营业厅业务办理、客户接待、优质服务、自助终端等,对公司10项服务承诺进行监督,针对新版账单的上线与服务,大家畅谈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白钰总经理与服务观察员代表深入探讨沟通,向服务观察员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5G建设计划及服务理念,听取服务观察员的反馈与看法。白钰总经理表示,驻马店移动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宗旨,认真落实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资费合理、需求匹配的套餐业务与优质产品,稳步提升前台窗口服务水平与网络质量。同时对观察员代表提出的涉及网络、资费、服务等不同领域的意见建议,及时转派至相关责任部门逐项落实迅速解决。

  下一步,驻马店移动公司将持续建立完善总经理接访工作机制,多形式开展服务观察员监督体验活动,积极落实10项服承诺,定期深入一线、来到客户身边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加强客户意见和建议的闭环管理,深化问题传递和督办改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