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优秀的家风涵养社会文明新风,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落地生根,6月16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中心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活动。

  文明家庭代表现场宣讲。

  活动现场,7位文明家庭先进代表通过PPT方式,用真挚朴实的话语,分别从家庭建设、家风家教、孝老爱亲等方面,生动讲述了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充分展示了文明家庭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精神风采,彰显了孝老爱亲、大孝至爱的道德情操。

  宣讲现场。

  此次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宣讲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分享她们的感人故事,展现与老人的和睦相处、与孩子的科学沟通、与配偶的互敬互助,让大家深受教育启发,对爱家护家、教育观念、教育方式、家风家教等方面,共创和谐大家庭具有积极指导作用,受到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认真聆听。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