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双节同庆之际,9月27日下午,驻马店移动公司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喜迎国庆 共度中秋”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员工积极抢答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问题,抢答得分较高的将优先挑选水果食材。同时,糕点师傅现场示范月饼的制作步骤。大家戴起手套、揉搓按压,包馅料、上模具,现场配合默契,不一会儿带有移动标志的奶酥月饼便做好了,看着自己制作的月饼装进月饼盒,同事间热情分享,感觉分外香甜,中秋节的团圆氛围在这一刻氤氲环绕。

  在包月饼的同时,餐厅厨房内也是一片忙碌,员工大秀厨艺,摆盘造型、刀工展示,蒸、炖、焖、炸、烤,样样齐全,厨房里传来的阵阵香气。在大家的满心期待下,10道热菜、2道甜品出锅了,大家纷纷举筷品尝,只听到一声声对美食的惊叹,现场气氛温馨愉快,移动大家庭的温暖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人。

  此次活动通过问题抢答、包月饼、厨艺比拼三个环节,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了员工的爱国情怀,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一个个精美的月饼,一道道精致的菜肴,都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对驻马店移动再创辉煌的期待。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