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同奋进,与人大共成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展示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爱国热情,着力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将爱国情感转化为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干劲,9月25日下午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与祖国同奋进、与人大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雪河出席并与各党支部书记共同担任评委,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现场洋溢着朝气蓬勃的激情,萦绕耳边的动人音乐,触动真情的真挚演讲,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在人大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自己在人大工作中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对人大工作理解和感悟。演讲激情澎湃、精神饱满,内容典型有力,主题鲜明。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对人大事业的深厚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人大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