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移动组织开展“优质服务青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10月19日,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优质服务青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围绕“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大讨论,来自公司机关、大学校园的8名青年志愿者走进中乐迪信通加盟厅,对加盟厅的基础环境、工作人员精神面貌、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正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的对服务工作的一次全面升级。

  在目前,互联网运营时代下,传统的营销服务模式已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快速转型已势在必行。本次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围绕“如何提升客户资费套餐满意度?”、“如何解决客户宽带上网满意度?”等问题展开体验与调研,最终帮助客户选择和使用真正有需求和满意的产品。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推进服务营销高效协同,提升客户感知,塑造服务领先新优势。

  一个微笑、一句真诚的问候,都会让客户感受到移动人的热情、真诚与好客,让用户感受到来移动办理业务有一种温馨、舒适、宾至如归的感觉。驻马店移动员工将持续通过“专心、精心、爱心”的工作,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