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2020年重阳节 “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确山县纪委监委到双河镇陈上庄村和王老庄村开展了“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10月21日上午,确山县纪委监委的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棉衣、棉鞋来到帮扶村陈上庄和王老庄村的移民搬迁点,看望贫困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志愿者们热情的与老人交流,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为他们穿上新棉衣、新棉鞋。一位老人穿上新棉衣、棉鞋后高兴的直拍手,笑着说:“太好了太好了”。穿戴一新的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孝老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需要倡导和传播的文明新风,让我们关爱老人,让爱心温暖人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