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模范 弘扬抗疫精神——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向抗疫模范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10月23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先进模范、弘扬抗疫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了我市在全国和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做先进事迹报告。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宇主持。

  首先,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崔峰领学了10月21日王国生书记在全省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市公安局政治部正科级民警王岩松、法制支队副支队长张鹏、市中心医院心内科护理徐彩红、市长热线办公室副主任孟丽君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向办公室的同志们分享了他们和自己的战友在抗疫战线上或普通或惊险的事迹,讲到距离病毒近在咫尺之时,讲到救助患者和困难群体之时,特别是讲到无法和家人团聚,一面是疫情的危急,一面是家人的担心之时,无不让同志们肃然起敬,现场多次响起致敬的掌声。

 

  各位“英雄”在这场严峻的抗击疫情斗争中,闻令而动、向险而行、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自己的臂膀撑起了“抗疫”的重要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期的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为更好服务于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