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纪委监委积极开展广播体操健身运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为切实改善委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根据市卫健体委和市文明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2020年工间操活动竞赛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际,市纪委监委机关积极组织开展广播体操学练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练习了第九套全国广播体操,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各部室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第一时间成立了青年体操队,队员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工作之余合理安排训练时间,认真训练,委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现场指导,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参与市直单位工间操比赛,也是为了能让干部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在短时间的运动后,达到活动筋骨、健身强体的效果,在做操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成为了金秋十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关注干部健康教育管理、全民运动健身事业的发展,组建了清风合唱团、青年宣讲队,机关体育爱好者积极成立篮球队、足球队,组织开展登山运动、健步走等健康向上、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即充实了职工干部业余生活,满足精神文化需求,又将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成工作中强劲的精神动力。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市纪委监委将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全民运动健身事业在委机关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