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为普及文明礼仪规范,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机关事务部门服务水平。10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市级机关办公区 1212 会议室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前,事务中心二级调研员王伟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指出在机关事务部门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的重要性。他强调,机关事务中心作为市级机关的后勤服务部门,主要承担保障服务职责,要通过大力学习、推广文明礼仪,切实提升我们的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市直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在随后的培训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文明礼仪教育片《餐桌上的礼仪》和《接待服务礼仪规范》。《餐座上的礼仪》以动画形式,通俗易懂的阐述了就餐礼仪的重要性,倡导大家文明、健康、节俭用餐。短片《接待服务礼仪规范》阐述了文明礼仪在接待服务过程中的重要性,讲授了接待工作各个环节的礼仪标准。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学到了更多现代文明礼仪和政务礼仪知识,对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修养,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文明有礼、优质服务,树立机关事务工作者良好个人形象,为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及事务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