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郭东泉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11月3日,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郭东泉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中,郭东泉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人员配置、运营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郭东泉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县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县融媒体中心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全县人民的面前,多种新闻产品质量上乘,很好地服务了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融媒整合的优势逐步显现,新闻的创新得以强化,对全县的舆论宣传,形象树立等方面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郭东泉对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融媒体中心在下步建设工作中再鼓干劲、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改进传播方式上不断探索,有效用好传播平台,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发挥党媒作用,坚守舆论阵地,当好新闻宣传主力军,继续整合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多研究和探索助推经济发展、更加便民利民的新媒体发展方法,更好地为政府发声,为百姓服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