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总工会表彰“文明之星”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11月5日下午,确山县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梁庄村“孝善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文明之星”表彰文艺演出走进帮扶村留庄镇梁庄村,确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闫雷和梁庄村帮扶单位的有关领导与梁庄村村民欢聚一堂,共同感受留庄镇梁庄村的新生活、新面貌。

  为获奖者颁奖。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生活实际,有男女歌曲演唱、扶贫扶志小品及快板等。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节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获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与会领导对梁庄村包括“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子”“美丽庭院”“文明家庭”“脱贫光荣户”和“优秀党员”在内的38名“文明之星”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

  精彩演出。

  近年来,该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紧紧围绕群团助力脱贫攻坚做文章,打好政策宣传、培训竞赛、就业创业、环境提升四套组合拳,奏响了梁庄乡村振兴大合唱。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