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举办“社会心理服务进机关” 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政法干警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任务,工作强度日益增加,工作压力与日俱增。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心理素质、调适能力和工作执行力,更好地适应政法工作新形势新挑战,11月1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邀请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办公室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凯做题为《情绪管理》的心理健康课程,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以德主持,委全体人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凯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实践经验,从心理、社会、家庭等方面,详细剖析了情绪的来源及缓解情绪、疏导情绪的方法,将复杂高深的心理学知识简单化、生活化,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市委政法委旨在以此次心理健康讲座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自己,克服情绪障碍,以更加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