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做表率 血浓情更浓 驻马店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一颗心。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全国文明单位良好形象。11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贡献公益力量。

  秋雨淅淅,天气寒凉,但抵挡不住同志们的献血热情。在献血车上,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者登记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通过严格的筛选后,符合献血标准的同志有序排队采血。有些党员同志已多次参与义务献血,他们边献血边向大家分享自己献血经历、讲解献血的意义,鼓励大家多关注公益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为民承诺。

  活动中,医务人员不时向大家普及有关献血的知识、解答疑问,同时也提醒在场的每一位献血者,要保持良好生活规律,养成健康卫生日常习惯,加强身体素质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关爱社会的崇高行为,是文明素质和奉献精神的集中体现。这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以“走在前、做表率”的姿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为精神文明创建注入了新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文明正能量,带动形成担当尽责的良好风气,为审计事业和社会公益作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