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组织部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为不断提升职工道德素质,加强道德建设,引导部机关干部职工建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推动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达到新的高度,11月23日,泌阳县委组织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建同志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对什么是新时代的公民道德?如何建设新时代的公民道德?如何推动道德实践养成?如何加强网络空间道德建设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部机关干部职工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机关内部树立起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营造了学习、宣传、崇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纲要》为标尺,找准差距抓落实,着力提升个人道德修养、践行优良品德,助力全社会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新风尚,以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迈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