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各方力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11月2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志愿者到十三香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全面。一是在社区布置学习展板。将“会议主要内容”、“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内容制作成学习宣传展板,布置在十三香社区人流较多的交通路口,增强群众的学习意识。社区群众纷纷上前观看,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二是发放学习宣传彩页。活动中向群众发放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彩页200余份,宣传“‘十三五’成就”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内容;三是现场进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为我国决胜全面小康、圆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保障。”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宣讲说道。

  “要广泛宣传发动,创新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会精神在天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纪检监察干部的力量。”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志愿者一致表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