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纪委监委强化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为推动泌阳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连日来,泌阳县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履职尽责,自觉当好文明创建志愿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针对新分包的责任路段,县纪委监委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积极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执勤志愿服务活动,对路段内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进行维护,对占用机动车道、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文明路中段,道路窄、商户多、机关单位多,管理难度大,针对这一难题,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城管局和县交警大队出台《文明路中段街道管理规定》,将相关要求录制音频广播在路段内来回不间断播放,同时派出志愿者向沿街商户发放倡议书,引导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保持街道干净畅通,共同维护良好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