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

  11月25日,市委办公室举办第四期学习讲堂,邀请市社会心理服务宣讲团作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市委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讲堂。

  宣讲团侯晶磊老师以《情绪管理》为题,从情绪认知、情绪管理和情绪状态的调适与提升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情绪问题,从心理学角度进行了详细讲解。侯老师授课图文并茂、讲解生动,对大家用积极的心态管理情绪,提高缓解压力、应对挑战的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李国民在主持学习讲堂时指出,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应以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契机,积极学习和掌握必要的心理健康知识,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掌握应对压力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技巧,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个人心态,以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社会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