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文广旅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为迎接第7个宪法日的到来,根据遂平县普法办关于《2020年遂平县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方案》的部署,连日来,遂平县文广旅局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机关干部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荣先后带领全局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升要求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行学习宪法、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在文广旅局机关公职人员中营造出学法、用法、尊崇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增强法律意识,并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依宪依法依规履职,严格依法办事、依法行政,作制度执行的表率。

  通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扩大了县文广旅局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激励了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和忠于宪法的责任意识。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增强宪法观念,在宪法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兑现承诺,为建设文化强县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