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集中收看《平安行•2020》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12月2日是第8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规则 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平安行需要的是一条条畅通的路,更需要每一个人把文明意识带在路上。12月3日上午,按照市文明办通知,市城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2020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节目围绕主题分为“序曲”、“历史之光”、“改革之光”、“文明之光”、“忠诚之光”、“尾声”6个部分,着重反映一年来,交通管理工作中的重大事件、道路交通变化等内容。

大家在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我们要在交通事故中吸取经验教训,平时一定要重视交通安全,学习交通规则,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持之以恒的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守护交通安全。同时作为城管人,要不断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断加强市政道路维修管理水平,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