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委政法委: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为增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提升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12月1日上午,平舆县委政法委组织工作人员在太任公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免费发放《提升公众安全感宣传册》《严厉打击黑恶犯罪提升公众安全感宣传彩页》《防范盗抢骗知识手册》《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印制有平安建设宣传内容的手提袋、围裙、抽纸盒等宣传品,积极为过往群众讲解平舆县在平安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过往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提袋、围裙、抽纸盒等宣传品320余个,各类宣传资料2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建设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