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市纪委监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1月15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机关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单位”在届复查工作,审议《市纪委监委2021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机关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责任分工建议》,对市纪委监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进行调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成宽指出,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市纪委常委会切实履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丰硕成果。2020年度,以全市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届满重创验收工作,蝉联三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直工委的正确领导和市文明办的精心指导,离不开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要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李成宽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市纪委监委机关“全国文明单位”三年一创的第一年,市纪委监委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政治统领、建强组织、树好形象,突出高站位驱动、全方位抓实、高质量发展;要以加强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为动力,不忘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齐心协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 作再上新台阶。

  李成宽强调,2021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机关各部门要立即进入状态,着力文化建设,浓厚创建氛围,补足工作短板,厚植文明素养,压实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共同努力,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稳中有进、步步登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