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驻文明办[2020]41号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服务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近日,移动公司组织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为孤寡、空巢老人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移动志愿者为困难户送上移动话费、大米、食用油、面粉、棉被等慰问品,将公司的关爱送到困难户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到温暖。慰问中,志愿者亲切询问困难户身体健康情况,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联系,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谋求致富之路。困难群众对移动志愿者的看望、慰问非常感激,表示将心怀感恩,振奋精神,积极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牵挂。

 

  此次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老人送去了子女般的温暖和关怀,让老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