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增强抵抗力,缓解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倡议书,并自2021年1月20日起,利用办公楼广播系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市场局倡议全体机关干部利用工间休息时间开展体育锻炼,每天运动不放松,构筑强健身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工间操健身活动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以集中的形式进行,每个工作日1次,在上午10点进行,每次不少于20分钟。

  上午10点整,在市局金水路办公区楼层走廊处,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干部职工活动着身体,舒展着身心,一片欢声笑语,氛围温馨融洽,在劳逸结合的同时拉进了干部职工的距离,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

  通过开展“工间操”活动,不仅在单位内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通过短暂的锻炼,提振了精神、放松了身心、增强了身体素质,还能让大家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