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同力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

  岁月如歌,继往开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所有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2021年1月19日豫龙同力骨料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主要对厂区办公楼右侧山坡排水沟及生活垃圾堆放处进行清理疏通。

  参加人员身着志愿者服务服装,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活动中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大家争先恐后,铁锨铲起积存垃圾,钉耙铁锹轮番上阵,疏通下水管道,不怕脏,不怕累,不叫苦,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生产区创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性,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做到了“学”中筑牢根基,“做”中彰显本色。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所有共产党员在实践中感悟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