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联专题宣传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深入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培育践行文明理念,促进条例有效实施,并进一步深化市残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1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会议专题宣传学习《条例》内容,倡导践行雷锋精神,做文明市民。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维娜主持。

  会上,郭维娜首先全文传达了市文明办发布的《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并对《条例》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银良就《条例》的宣传学习强调,一是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文明条例,充分发挥残联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树典范,当标杆,自觉遵守《条例》,树立观念,养成习惯,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引领者。二是要主动发挥残联系统优势,广泛向残疾人群众及家庭宣传《条例》内容,延伸扩大《条例》宣传的覆盖面,深入引导残疾人群体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三是要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宣传《条例》,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共同维护好文明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