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重温竹沟革命斗争历史 传承共产党人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激励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不断提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3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干警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学奇的带领下,走进红色革命圣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烈士陵园,开展以“重温竹沟革命斗争历史,传承共产党人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管学主持,追忆革命历史征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及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通过参观展厅里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崇高的革命信仰和人民的幸福生活,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深受教育和震撼。在场的党员干警无不动容感动、深受激励。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虹的带领下,64名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有力地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铿锵的誓言,令人热血沸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他们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