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监狱: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警要求,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标准,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提高监狱干警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3月30日下午,驻马店市监狱组织中层党员干部到市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分别参观了“反腐历程、古廉令鉴、清廉家风、初心使命、警钟长鸣”五个展区,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专题教育片。展馆以开放的视野和形象的笔触,运用详实的文字,丰富的图片和生动的影像资料,热情歌颂我党反腐倡廉的光辉理论和巨大成就,高度赞扬了勤政廉政,廉洁奉公的先进典型,分类展示了腐败贪官的违法违纪之路。一个个典型的腐败案件,使每一位干警真切感受到法纪的威严,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洗涤,灵魂上得到了极大的净化和升华,使大家深深感受到当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感。最后,全体人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刻苦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其位,谋其政。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