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该片分为“误入歧途的人生”、“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和“互联网中的威胁”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独家专访及首次公布的画面,以事实驳斥美西方所谓新疆“过度反恐”和“种族灭绝”谬论,证实“ 东伊运”为 恐怖组织,彰显新疆依法持续开展反恐、去极端化工作的正当性和必要性。纪录片以前所未有的勇气披露了新疆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中涌动的暗流。

  通过这次集中观影活动,办公室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真到国家安全和反恐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紧绷国家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国家国安意识,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