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财政局开展“学文明条例 树文明形象 建文明城市”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力度,推进常态化文明建设。按照县文明办《关于举办西平县2021年“学文明条例 树文明形象 建文明城市”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27日下午,西平县财政局举办了主题演讲比赛。财政局人事股、国库股、综合股等共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以身边人、身边事为素材,歌颂了西平县财政部门财政人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提出了对未来西平县文明城市建设的展望。

  在经过6位参赛选手激情的演讲比赛,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学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更有利于推进西平县常态化文明城市建设,也更加坚定了各干部职工为实现西平建设文明城市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