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为更好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服务能力,塑造举止文明、办事高效的服务窗口新形象,9月1日,新蔡县行政服务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以“文明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主题的礼仪培训会。

  培训会从形象礼仪、政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窗口工作实际,通过情景演示、互动问答等方式,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知识,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从更深层次对文明服务礼仪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都反映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在窗口服务中强化文明礼仪、提高文明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以更加主动热情的态度和文明礼貌的言行为办事群众提供标准化、高质量的办事服务,用实际行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中心高质量的政务服务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