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诗韵飘香 情满中秋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9月18日上午,省豫南监狱在综合楼三楼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喜迎中秋佳节”诗词朗诵会,省豫南监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尊敬、各科室干警职工代表共80人参加。

朗诵会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朗诵会在悠扬的古筝弹奏中拉开序幕,由程景朗诵的一首《春江花月夜》为现场融入了浓浓的文化气息,翟璐亚、邵琳、王群、彭学珍四名朗诵爱好者深情的演绎让大家领略到了诗歌中静谧祥和的月下美景,与作者一同走入经典诗文画卷中。

朗诵会在悠扬的古筝弹奏中拉开序幕。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诗歌诵读《秋天的中国》、《监狱人民警察的花好月圆 是写有牺牲奉献的誓言》,歌曲演唱《十五的月亮》将传统文化与家国情怀进行了恰到好处的融合,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歌颂了监狱人民警察为大家的团圆舍弃小家的相聚的宏大胸襟,向封闭备勤执勤的警察职工们致以节日诚挚的祝福。现场观众静静聆听和感受着朗诵艺术带来的视听享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省豫南监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尊敬与大家共同欣赏精彩的节目。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李尊敬主席与同志们共同欣赏精彩的节目,并向全体警察职工及家属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