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清源街道举办第二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清源”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正阳县清源街道第二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清源”文艺汇演在街道文化广场如期举行。正阳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会上,清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世春宣读了《清源街道关于开展第二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的决定》。清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浩进行了致辞。会议对2个 “平安校园”、34个“平安和睦家庭”、34个“五美庭院文明户”、12名“抗疫先进个人”、12名“优秀户(栋、排)长”、11名“好媳妇”、10名“好儿女”、10名“好公婆”、9名“好会长”、10名“好乡贤”、10名“创业好青年”和8名“善行义举榜”先模人物进行了表彰。

  表彰活动与文艺演出交叉结合梯次进行,演出在舞蹈《礼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歌曲《走向复兴》《常回家看看》、曲艺《川剧变脸》、舞蹈《复兴之路》等节目精彩纷呈,内容贴近现实、贴近群众,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正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伟在致辞中指出,清源街道举办此次活动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抓党风创建促民风转变活动的重要成果;是全县构建“平安、和睦、文明”家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是全县创建和睦家庭、提升社会道德水平,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文明创建的重要活动。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评一次模范,当一辈子先进,真正成为我县平安创建和两个文明建设中的一面旗帜。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投身于“产业强县、科技兴县、品质福县”三项重大任务中去,在全面开启新时代正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