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毛泽东诗词赏析”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移动公司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于11月2日开展“毛泽东诗词赏析”活动。公司各部门代表积极参加活动。

  毛泽东诗词再现了中国革命、中共党史的发展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满腔热血,再现了昂扬奋振、乐观豪迈的胸襟和气魄。活动现场,青年员工代表深情诵读了《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浪淘沙·北戴河》、《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沁园春·雪》等毛泽东诗词名篇,并从创作背景、诗意赏析、斗争精神等方面,欣赏了毛泽东诗词“湖海荡波澜,全无斧凿痕”之美。

  本次毛泽东诗词赏析活动,激发了青年员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提升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青年优势,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