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交通运输局举行首届职工象棋大赛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

  为巩固和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丰富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11月22日上午,上蔡县交通运输局首届职工象棋大赛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举行,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结束后,象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有7个单位56名棋手参加,为期1天,分6轮展开。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在尊重对手的基础上,排兵布阵果断出击,在服从裁判的同时,不言败、不言弃,争取更多扭转乾坤或重头再来的机会。

  此次象棋比赛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推动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励了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上蔡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