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2023年5月1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广泛进行动员,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活动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参与其中,增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于向阳指出,要突出思想内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切实把“赶考路上有我”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深耕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平台,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活动出新出彩、常态长效。

  于向阳强调,“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国文明单位考评内容之一,要聚焦活动主题,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结果导向、突出统筹谋划、突出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书法、绘画、摄影、演讲等各类艺术表现形式,引导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共同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