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开展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对共建的有关要求,5月25日,市供销社组织志愿者到定点帮扶村西平县出山镇月林村开展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活动。

  在月林村,市供销社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活动。市供销社志愿者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发、豫发、驻发〔2023〕1号文件精神,与月林村“两委”座谈了结对共建相关事宜,并当场送上3000元夏收帮扶慰问金。

  随后,市供销社在月林村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了做好夏收期间安全生产、秸秆禁烧的工作要求,发放了《农民科学素养》《反邪教》知识读本和扫黑、反恐、反诈骗等宣传页,并走访看望了脱贫户和监测户,详细了解三夏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目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送去了围裙、消毒湿巾等日常生活用品,让帮扶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进了文明单位与共建单位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供销社的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把供销社浓厚的为农情怀传递到了农民朋友手中。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