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委宣传部开展“品经典美文·建书香机关”读书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激发广大干部读书热情,营造书香机关的深厚氛围,近日,新蔡县委宣传部在县委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品经典美文·建书香机关”读书会,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读书会采取接力的方式集体朗诵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以真情入景,以诗词动人,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引发了强烈的情感共鸣。随后大家相互交流了读书给自己的思想、工作及生活带来的改变,谈了对这篇散文的独特看法,让心灵得到了一次升华。同时,通过红色经典的阅读,使大家意识到,是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当倍感珍惜,让大家在阅读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和阅读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助力书香机关建设。

  据悉,新蔡县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巩固、扩大读书活动的成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读书积极性,营造崇学新风尚,传递阅读“正能量”,塑造学习型干部和创建学习型机关,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