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宣传培训
发表时间:2024-01-2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新蔡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宣传培训。

  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通过领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相关资料,围绕什么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的意义向大家进行宣讲,号召干部职工自觉履行爱国主义教育意义,掌握基本知识。局机关要通过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宣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次明确将爱国主义教育写入法律,以法治方式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意义重大。我们要严于律己,学、问、思、辨,恪尽职守,将《爱国主义教育法》贯彻、落实、落地。

  此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相关法律法规,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认同感。(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