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政协深入基层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31    来源:

  1月26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医药卫生界别市政协委员和部分医疗专家赴泌阳县泰山庙镇进行基层健康义诊。

  义诊现场设置了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妇科、神经外科、心脑血管等9个点位,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和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市政协委员认真询问前来问诊群众的病史,仔细分析病情,耐心解答疑惑,针对每位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出合理化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增强保健意识,他们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市政协委员真正走到了基层、深入了群众,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便捷周到的医疗服务,彰显市政协委员心系基层、关爱群众的情怀。下一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将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