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2    来源:

  2月2日上午,遂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在局会议室隆重召开,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由刘戈局长主持,刘局长强调春节临近,正是困难弱势群众最需要关爱、帮扶、救助的时候。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全局同志要提高认识,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现场捐助的同时,各所、队、中心在各单位捐款。随后“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款项将全部纳入县慈善基金会指定账户。动员会后,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大家积极发扬热心公益精神,纷纷慷慨解囊,以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所捐善款将用于受灾群众生活安置和困难群众临时性生活救助,所捐款项也会向全局公布,做到公开透明。此次捐款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团结互助、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更体现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