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2-22    来源:

  2月19日,新蔡县司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激励干部职工扎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

  会上,新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坚决杜绝思想松懈,紧抓文明创建,结合党建和工会举办各种活动,通过培树好榜样,倡导正能量,强化正面宣传,整治陈规陋习,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辨是非、知善恶的能力。二是加强爱国教育,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加强敬业教育,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三是大力推进道德建设,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志愿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四是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职能优势,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文明单位复评打下坚实基础。五是坚持围绕中心大局、促进业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塑造良好形象的根本导向,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同努力把司法局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下一步,新蔡县司法局将紧紧围绕会议工作安排,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深植文明理念,推动文明实践,共兴文明新风,为共建“魅力水城 繁荣新蔡”作出积极贡献。(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