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

  近日,新蔡县人社局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传统文化,弘扬时代新风,文明有礼过佳节,全局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蔡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卫东同志致元宵节贺词,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该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戚科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大家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就元宵节传统文化进行宣讲,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号召大家文明过佳节。猜灯谜、抢凳子、夹汤圆等互动游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大家共同手工制作元宵灯笼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奖品,让大家在感受传统节日气氛,还收获了更多的知识和快乐。

  下一步,新蔡县人社局积极践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干部职工做文明有礼人社人,文明过佳节,助力新蔡文明城市创建。(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