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

  2月26日,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旨在全面部署和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单位的文明程度和整体形象。

  会议宣读了《2024年度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2024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计划》,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目标和要求。要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照创建工作计划和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动单位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动员会,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