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地税局召开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氛围,预防和减少社会违法犯罪,推进干部职工家庭和谐建设,今年以来上蔡县地税局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创建评选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经过多轮公正公平的评选,干部职工们推举出5组文明家庭代表,近日,该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通报表彰获奖家庭。

  表彰活动现场,该局副局长高进宣读了《上蔡县地税局关于表彰“文明家庭”的决定》文件,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党组成员们为5名“文明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延军对当选家庭予以了高度肯定和衷心祝愿,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营造爱岗爱家的好风气,注重家庭和睦、切实遵纪守法,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稳定,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建设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良好家庭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文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