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厂社区“十星级”家庭受表彰
发表时间:2018-01-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纱厂社区二楼会议室内,坐满了前来参加授牌仪式的居民。每上去一名领奖人员,大家都给予热烈的掌声。据了解,这是纱厂社区十星级平安和谐家庭授牌仪式现场(如图)。居民们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牌匾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想。

  “评选平安和谐家庭,对于居民们来说可谓意义重大。如今的纱厂社区没有打架斗殴、吵架骂街的情况,说明大家的整体素质提高了,整个社区更加和谐文明了。”被评为十星级平安和谐家庭的孟德全说,社区给了他这么大的荣誉,他今后会继续努力,带领家庭成员做得更好。

  居民张先生说,他在纱厂社区佳和中央城邦小区居住,见证了小区近年来的变化,也明白平安和谐对于小区的重大意义。此次,他家很荣幸被评为十星级平安和谐家庭,他今后会在居民中发挥榜样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其他一些居民都加入到平安和谐家庭的建设中来。

  驿城区雪松街道纱厂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翠芳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提高居民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度。该活动自去年11月初启动后,辖区5000多户居民积极参与。经过层层评选,最终选出1000多户十星级平安和谐家庭。

  “此次活动评出了和谐,评出了团结,凝聚了正能量。”她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