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认真贯彻落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提升广大家庭成员的文明素养,该中心积极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推动中心形成和谐、诚信、尊敬、勤俭的家风。

  本次“最美家庭”的评选活动从8月11日正式启动。活动历时4天,采取科室推荐形式进行,每科室至少推荐一户最美家庭候选人,通过微信群以匿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在规定的时间内票数最多者即为中心的“最美家庭”。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涌现了许多夫妻关爱、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俭持家、邻里友善的优秀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中心人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这些优秀家庭学习,热爱生活,和谐邻里。

  此次“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家庭美德,展现了家庭文明新风尚。评选虽已结束,但“最美家庭”产生的积极影响还在继续,为新蔡县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