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三人争相尽孝心老人夸赞三个儿媳好
发表时间:2019-09-11    来源:

  9月8日,新蔡县人民医院康复科病房里,身患脑梗塞瘫痪在床的77岁庞秀芝由大儿媳、二儿媳、三儿媳配合医生的康复治疗,为其进行护理康复锻炼。

  新蔡县陈店镇王庙村村民庞秀芝于今年8月26日患脑梗塞住进了新蔡县人民医院神经科。三个儿媳争着为老人治病掏钱,守候在老人身边伺候老人。自从老人由神经科转入康复科,她们又积极配合医生帮助老人锻炼康复。

  妯娌三人争尽孝的事儿让同住院的病友羡慕不已。妯娌三人的公公王志超面对笔者直夸三个儿媳好。

  王志超说:“老伴儿没患病前,三个儿媳就一直对我们非常好。每个月为我们拆洗一次被褥,经常为我们洗脚,一日三餐做好饭菜端到我们面前,还购买了理发工具为我们定期理发。”

  釆访时,大儿媳对笔者说:“人都有老的时候,孝敬老人是做晚辈应尽的义务。”一席话令人对妯娌三人竖起大拇指。

  三个儿媳孝敬公公、婆婆的事儿在十里八村传为佳话。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