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王庙乡表彰道德模范引领文明风尚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乡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日前,开发区关王庙乡举办了2019年“好婆媳、好夫妻、好儿女、好邻居、好少年”“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等表彰大会。该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表彰对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乡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好婆媳、好夫妻、好儿女、好邻居、好少年”“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的决定》,并为获奖者发放了荣誉证书,号召全乡广大群众以他们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共同促进全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

  会后,所有参会成员共同参加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关王庙乡2019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大会共表彰“好婆媳”9对、“好夫妻”9对、“好儿女”11位、“好邻居”13位、“好少年”11位、“文明家庭”9个、“十星级文明户”9户。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