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妇联最美庭院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20-01-09    来源:

  为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最美庭院创建工作,日前,开发区妇联组织开展“创建美丽庭院、提升乡村品质”最美庭院评选活动。

  活动由乡(办事处)妇联、村妇联代表等10余人组成观摩评比团,对张楼村、刁庄村推选出的候选家庭进行了现场评比,依据室内整洁、庭院绿化、家庭和睦、遵纪守法、邻里关系五个方面,对候选家庭进行现场评比投票。

  最后评选出何爱军、朱景革两户家庭荣获最美庭院,开发区妇联为两户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获奖家庭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动员广大村民积极行动,从自我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全面提升家庭卫生环境,推进家庭花园化建设。

  开发区妇联负责人表示,最美庭院评选活动,达到了树立先进典型作用,此项活动将继续开展,以带动更多农村妇女青年参与到美丽庭院建设中来,实现村内、院内同步提升,切实增强农村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共筑美丽开发区。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