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法院开展“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4-20    来源:

  

  家风是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形式,为弘扬社会主义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的新家风,2020年4月16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动员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围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这一主题,从讲操守、严修身、重家风等方面,引导干警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付院长指出,“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目的是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建设,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全院干警要自觉践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推动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积极落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的各项活动,把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常态化,积极培育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善向上、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本次动员会使广大干警,更加坚定勤俭持家、清廉从政的理想信念,真正把家训和家风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共同营造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道德文明新风尚的良好氛围,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幸福新蔡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蕾
×